公司簡介

聯傑國際(DAVICOM Semiconductor, Inc.)成立於1996年,由聯華電子網路通訊團隊與美國網通專家所組成,總部位於新竹市科學園區,並於2007年8月6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。


聯傑國際成立時就致力於建立全球最專業的嵌入式網路通訊IC 技術,憑藉著混合訊號設計及快速整合IC 的設計能力與系統應用軟體的技術支援能力,已成功地提供客戶高集積度與高效率低成本之解決方案。我們同時具備了類比及數位混合設計、DSPIC 及系統應用技術,堅強的研發陣容足以在網路通訊IC 領域中,成功開發出20 多顆數位和類比產品;公司成立時就申請了15 項美國、台灣專利權,使DAVICOM 一開始就領先同業躋身為世界級的一流IC 設計公司。


自 2004 年起,我們更致力於嵌入式系統網路晶片與軟體技術的開發,在各種廣電系統上網及數位電信機上盒都有極佳的成效,在市場上獲得採用及好評。目前並領先推出全世界包裝體積最小、最具競爭力的嵌入式乙太網路IC。同時與國外IC 設計大廠以及業界知名領導廠商加強合作,以擴大市占率。

聯傑國際公司的英文名稱為DAVICOM,分別代表:D(資料Data)、A (音訊Audio)、V (影像Video),I (網際網路Internet)、COM (通訊Communication)。

聯傑國際公司LOGO 表徵經營團隊想把所有可以上網的資訊「連結」在一起,達到「無所不連」、「網網相連」的企圖與決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