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联杰国际(DAVICOM Semiconductor, Inc.)成立于1996年,由联华电子网络通讯团队与美国网通专家所组成,总部位于新竹市科学园区,并于2007年8月6日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。


联杰国际成立时就致力于建立全球最专业的嵌入式网络通讯IC 技术,凭借着混合讯号设计及快速整合IC 的设计能力与系统应用软件的技术支持能力,已成功地提供客户高集积度与高效率低成本之解决方案。我们同时具备了模拟及数字混合设计、DSPIC 及系统应用技术,坚强的研发阵容足以在网络通讯IC 领域中,成功开发出20 多颗数字和模拟产品;公司成立时就申请了15 项美国、台湾专利权,使DAVICOM 一开始就领先同业跻身为世界级的一流IC 设计公司。


自 2004 年起,我们更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网络芯片与软件技术的开发,在各种广电系统上网及数字电信机顶盒都有极佳的成效,在市场上获得采用及好评。目前并领先推出全世界包装体积最小、最具竞争力的嵌入式以太网络IC。同时与国外IC 设计大厂以及业界知名领导厂商加强合作,以扩大市占率。

联杰国际公司的英文名称为DAVICOM,分别代表:D(资料Data)、A (音讯Audio)、V (影像Video),I (网际网路Internet)、COM (通讯Communication)。

联杰国际公司LOGO 表征经营团队想把所有可以上网的资讯「连结」在一起,达到「无所不连」、「网网相连」的企图与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