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服務

聯傑國際秉持服務客戶的人本精神,提供24小時零時差的網路技術支援,使用者只需瀏覽聯傑國際網路,透過問答集(FAQ),即可獲得解答聯傑產品開發上的常見問題;此外,針對特殊客戶,我們另外提供了貴賓專用區(VIPortal),針對不同的特殊需求,提供互動式的線上即時技術支援,無論您在國內或或國外,無論白天或晚上,皆可享受到聯傑國際7天/24小時為您服務的機制。
Downloads

服務理念

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,高效率的流程體系,提供專業化的技術服務

反應快速

與當地的代理商攜手合作,貼近客户的在地化服務,快速響應客戶的需求

關注項目

關注客戶項目進行情況,與客戶合作進行項目開發

1

IC規格詢問

針對您想了解的聯傑產品,我們提供詳細的IC產品詢問服務。例如:IC的工作电壓?CPU或MCU要利用哪一種硬體界面(Hardware interface)與我方IC對接?IC建議線路以及相關零件?我方IC的Driver能支援那一些作業系統(O.S.) (如Android 6.0)? 是否有TCP/IP stack的技術支持?

2

硬體技術支援

從新案子開始,我方會提供一FAE作為技術窗口,為您解答所有關於IC硬體方面的事情。依據您的產品與應用,提出最適合的建議,為您完成的硬體線路作double-check。當我方IC在您的PCBA上有任何情況發生,提供第一時間的技術服務對象,查找可能的問題與除錯(debug)。

3

軟體技術支援

針對不同的CPU界面,我們提供您對應的source code of driver與相關技術支持,讓我方IC driver順利地Po上您的CPU平台上(Software porting);另外,我們也有能力為客戶提供TCP/IP stack以及相關的技術支持。

4

產品設計優化

在產品研發階段,我方在客戶的new design-in cases技術支持累積了10幾年經驗,這一路走來,知道客戶在樣品階段(Sample run)大概可能會碰到的問題,如硬體線路沒問題但Ping不通、連線不良、無法進行自動分配IP位址(DHCP) 、TCP/IC stack實際應用等提出解決方案,與客戶一起將網路功能作優化。

5

產品量產

產品性能達到客戶的要求後,進入量產階段(mass production),我司會與客戶討論生產計畫與訂單相關事宜。